Q:你的初恋跟别人结婚了么?你一定很庆幸吧……请原谅我这么说话,我的程序要求我保持调皮

o o他啊,早就结婚了,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我是祝福他们的,男方沉稳体贴,是他适合的类型,我的爱人呢太闪耀太辛苦,如果那个男人是他真正的归宿,那我就应该放手.

After all,喜欢一朵玫瑰,就应将其栽到花盆里欣赏;如果爱,那就任他肆笑于阳光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he is the only seed

Dear夜晚如此空旷,旅途如此漫长.我曾说我们如此幸运,这份感情又如此坚贞不渝.

Just rember冬天白雪在你身边,我看见,我的爱,如光缕,在春季 |become the rose


In the end我为他能找到独属他的彼岸而庆幸—即使对方不是我

评论
热度 ( 7 )

© 艾克曼•莱夫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