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先生

                                     罪犯先生

【有独普,荷菊,,金枪,团兵,aphfate角色入】

总裁荷+歌手丁

                              【混合型血浆】

       霍兰德的名字在欧洲很有名,他被称为商业良心,这个原本只是荷兰渔夫儿子的无名青年,靠着自己在金钱上的天赋与家人对他金融能力的培养,用了二十年的时间建立了自己的财阀,当然吃了多少苦,只有自己知道.

      尼德兰金融公司.

      一个靠着信用壮大的知名公司.家具,园艺业,捕鱼业,很多地方都可以听到尼德兰的大名.只要不犯法,不与政治扯上关联,他都愿意和别人合作,当然前提是他能赚到客观的利润.

     霍兰德很烦政治,真的很烦.

      他都三十二岁了,对国家政治毫不过问,只会偶尔关心一下新颁布的法律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这个看似冷漠的人却对郁金香和小动物感兴趣.这是他的真心爱好.

      顺便赢得环境保护者,动物保护者的美称就是两码事了.

     公司稳定下来后,他安顿好了父母的晚年生活,在一个安静的郊区买了一栋复古别墅,有一片三亩大的郁金香田,还有一座风车.雇了一位叫安娜的妇女照顾他的花田,丰厚的利润让安娜在他家当了三年的勤快保姆,直到现在.

       毕竟尼德兰先生不能长期呆在荷兰,他常常奔到世界各地谈生意,这个大忙人把家务都留给了妹妹和安娜,这两位女性似乎是这豪宅的新主人,尼德兰先生心肠也不坏,他同意让安娜住在自己家,这位可怜的寡妇带着自己的小儿子汤米算是赚足了好运气,人们都很倾佩尼德兰先生宽容仁慈的心肠.

       尼德兰先生常常是人们嘴边最有意思的话题:

       —他今天又收购了一家公司.

      —他昨天股票又赚了一倍.

      —他果断拒绝了女首相下午茶的邀请.

      —他好像和沙特某个石油大亨合作了.

     但人们更喜欢的话题,是尼德兰先生的婚姻.      

    尼德兰先生已经三十二岁了,却一直没有女朋友,更别提妻子了,豪门千金他看不上—他不需要联姻,明星超模他看都不看—什么绯闻也没有.

    他妹妹二十六岁,早就嫁出去了,可是男方是考古专家每天也是东奔西走。 ……但至少嫁出去了!

     于是大家有了一个新话题:

           他的性取向是个问题.……嗯.

    尼德兰先生到没有关心过舆论,在他眼里钱才是一切.可这并不意味着他很无趣,不需要爱人.他曾与一位日本青年秘密恋爱,那名叫本田菊的东方人带给了他一段珍贵的恋情,那是他的初恋情人,本以为他会是自己一生的伴侣,他常常在昏黄暧昧的灯光下亲吻他柔软的黑发,会忍不住捏他水嫩的脸直到他吃痛而轻叫出声。那时的尼德兰十九岁.

    —他从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但这段美好却很短暂,直到菊的上司阿尔弗雷德强行示爱希望结婚—菊没有办法拒绝,因为阿尔弗雷德聘礼让他的全家人都红了眼并且统统答应.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幽会,我们紧紧相拥,这副身体不再属于我,所以我们没有性欲,但这颗心我真实拥有,所以我们极力接近彼此.他哭着说对不起,我也没有能力抢走他,我无法给予他财力养活整个家庭,所以我连安慰的话都说不出来,这也是我试图称霸金钱—这个怪物的原因吧.

    四年的爱情,在吞吐的烟雾中散尽了.

    在他公寓里,他养了一只荷兰兔.很萌.

    曾经还有过一只柴田.

    也许有过,或者是我的奢梦.

    

    他是一位兼爱古典与摇滚乐的音乐爱好者,他对文学艺术都有研究,一位曾和他合作过的企业家赞叹道

    —他是一位令人愉快的朋友,他进则可以和你评价金融资产,退则可以和你聊梵高川端,能与他合作我很满意.

     我们这里要说的是他对摇滚乐的热爱.

      对,你没看错,尼德兰先生的确长了一张禁欲性感的脸,但骨子里滋生了反叛与野性.至少,从他似要扫荡称霸金融界的气势可以看出一点他的欲望。 —得到很多才会满足一点.他的老友基尔伯特这样评价.

    基尔伯特能和他合作也大半源于对重金属的热爱,这位贝什米特电影公司的总裁旗下也有很多歌星乐队,算是有艺人公司成份,总裁自己也偶尔会上台亮嗓,他有自己的乐队,和西班牙歌手安东尼奥与法国吉他手弗朗西斯—恶友组.也是很火。 

    他们是很重要的人.不要忘记.

 

     尼德兰先生喜欢逛音像店,这一天,他核对完财务报表,安排好明天的事后下班开车去逛店,老样子,在摇滚乐柜前慢慢找新专辑.

    —都听过了……嗯?这是哪个乐队?

    在第三层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张新乐队专辑,乐队叫混合型血浆,专辑名叫罪犯先生.

   —看在价格便宜的份上,听听好了.

   今天前台小姐很纳闷,这位英俊的常客竟然只买了一张?这一定是假尼德兰.

    在离公司半公里的小公寓里,他仔细端详封面上的图片,钢笔字体 Mr.Criminnal上面有一位男子侧脸特写,他的睫毛,俊挺的鼻梁在镁光灯下形成一片阴影,那只漂亮的眼睛微微张开,露出了像是流动着水波的海蓝色瞳,锋利的眉毛皱着,似乎很厌烦这道强光刺眼.

     专辑里只有一首曲目,就叫criminal,

     明快的前奏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耳朵

     而那个人的声音更是迷人

          —他是一个拿着枪的混蛋

               他空无所有不能相信

          ……

               但妈妈我爱上了一个罪犯

             这是本能,不是我的理性

              妈妈不要哭泣,我不会有事

              尽管所有人都说我不能这样

    曲子一边又一边的播放,都快听不出来哪个是前奏那个是结尾,尼德兰啧啧感叹这个人声音真性感,爱上他的罪犯先生真幸运,像是斯德格尔摩情人一样致命的感情.一瞬间他脑海里浮现出菊的身影,他赶紧摇摇头。 

    —不一样吧,小菊爱上的我,不是什么罪犯先生.

    又一次的,他感到了名叫孤独的怪物困住了他,他想哭,但不可能.他再次打开专辑,里面有歌手名字列表,主唱叫丁马克.

     —丁马克啊,丹麦人吧。 

           说好的重金属呢?被放错位子了吧.

           ……

    里面还附送了一张演唱会的票,日期是这周末晚上十点,在美芙街上的铂金酒吧,

     —看在你声音的份上,去看看好了。 

    第二天尼德兰像往常那样上班,核对财务部发的报表,开会,找问题,解决问题.没人能看出他又什么变化.今天自己的老板依旧很厉害,他的秘书感慨到.

   下午,尼德兰签完最后一份合同后,站在落地窗边俯瞰着这城市,叼着细烟斗,一言不发.

    手机闹钟提醒他该下班时,他才动身离开.哪关心他秘书偷拍他的背影发推特说:老板发呆十分钟也那么帅.引起桃心无数.

    八点半了,先过去吧.

    他开着保时捷开到了美芙街上,停在铂金酒吧门口,进去后看见所有人都在安静的喝酒谈论着.他坐到吧台前,一位金发红瞳的青年过来问道.

    —先生您想要什么?

    —一杯杜松子.您是店长?

    —您真是好眼力,本王叫吉尔伽美什,幸会,尼德兰先生.你的大名总是在客人嘴边徘徊.

    —幸会,谢谢夸赞,说真心话这家店不错.

   —谢谢,等会儿有个演唱会,愿您满意.他们正在后台准备.

    尼德兰心里悄悄的吐槽了一下店主本王的自称,真是一位狂妄的年轻人,瞧那双漂亮的眼睛,话说最近红宝石市场怎么样呢……正当他腹诽时,他的目光定在了离吧台不远处一间半开门的房间,如果尼德兰视力不错应该是休息室,里面有几个活动的修长人影,其中一位倚再门旁,收拾东西,那人穿着一身黑衣,金色的头发很狂放的肆意飘起,他有着可以和店主相比的傲气吧,不过跟这店长温顺搭下的金刘海施展的狡猾傲气相比,这个背影的主人更是有年轻人独有的活力.

     吉尔伽美什把调好的杜松子酒摆了上来,

     —先生请.

     —谢谢.

     —这杯算本王请你,本王先说明啊,您最好不要打那个黑发贝斯手的主意,他是本王的财宝.

     尼德兰心里早就笑喷了.

     —放心好了,我不敢,我只是来看看主唱是什么样的人.

     原来都是心怀鬼胎的大人啊,两人相视一笑.

     啧啧啧,都是同类啊.

     —本王问你,尼德兰先生,你难道没有听说过本王的名字?

    —……吉尔伽美什……您没有姓氏,这是一个很古老的名字呢,……该不会是曾经那个地中海有名的船王,乌鲁克集团的亿万富豪—吉尔伽美什?

    事实上他并不是很惊讶,他刚听见这个名字时就猜测过了.

     —不愧是当今商业良心,还值得称赞啊.

     —离开场还有一个小时,我请你一杯,愿不愿意和我聊聊您的故事?英雄王先生?

     —你连这个外号都知道啊,行啊.冲着你的态度本王勉为其难的同意吧.你想听什么?杂种?

     (果然爱叫别人杂种的外号是真的)

     —你不当船王开酒吧的原因.

     —谁说本王不干了?那边的事我我搬到美国来了而已,母公司在这,迪拜,阿姆斯特丹,马德里,墨尔本等地有分公司,也没什么军用战舰需要造了,本王现在只是造油轮或游艇罢了,有钱人会喜欢的才有出路啊,杂种.

  (哦,真是堕落啊,这个社会,有钱胡花,任性乱来)

     —这件酒吧又是为了什么?

     —本王给你说过的那个贝斯手,记得吧?本王从丹麦追到爱尔兰,在追到日本,最后到这里,他想做歌手,本王又挡不住,就让他随便爱干啥就干啥,本王本可以让他们轻松赚到名与利,这小家伙还傲娇的不行,就开了家酒吧愉悦下自己罢了.

   —哦……

   —听说主唱那个小毛头和本王的人是大学同学.你小心点啊,你的小毛头总会被人盯上呢.

    —……谢谢.提醒

    —话说你谈过吗?杂种.

    —有过,很短,我那时太年轻了,根本保护不了他,甚至沦落到抢都抢不回来……

    —真难看啊杂种.努力一下吧,一起.

    —嗯,我也祝福你们,吉尔伽美什.抽吗?

    —贵吗?

     —哼……

     —我们都差不多,别装清高.来一根吧.

    两个人就慢条斯理的吞吐起烟来.

    —打dj的那个是亚瑟•柯克兰,打鼓的是爱因斯.一个是英国人,另一个是美籍德国人.小心那个德国人,脾气暴躁得很.但他修理器具的能力很强,和他打架能力一样强,那位粗眉毛绅士人还不错,不过上次差点炸了本王厨房.

      ……

     —丁马克,是什么样的人?

     —很有活力,野心也蛮大的,但很少见他真心笑给别人看,那种外热内冷的家伙吧.话说,他难追吧,看你本事啦杂种.

     —彼此彼此.呵.

     —难也难不到哪去.

    —因人而定.

          两人东扯西谈了很久,酒块喝尽烟块抽完时,乐队终于上场。

                           

               第二章      翡翠郁金香

 

      —嘿,杂种,愿不愿意和本王合作

     —正有此意,前提条件是你能不叫我杂种吗.

      —本王最近想接几手日本油轮制造订单,有兴趣吗?你应该了解这方面事情吧.尼德兰•先•生

     —行,明天来我公司讨论一下怎么样,在这不好避嫌.吉尔先生.

       —这我无所谓,哦,表演要开始了.我去再倒一杯.

      —下一杯你付.

      —哼,无商不奸.今天本王心情好.先饶了你的罪.

          对了,乐队还有一位,平时见不到影子表演才露面的杂种,叫埃尔文•史密斯,最近忙着筹备婚礼,今天回来,他是一位退役军人,人不赖.年龄最大.

      —能与英雄交流也是好事情.

          (这乐队真是什么人都有)

      —哼……他和我们一样.

           (哦?阳刚过头的军人)

        — 他男朋友呢?

       (这个乐队真是奇葩,跟恶友组一样)

     —是个军校学生,大四的.

       (看来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真当他们说时,一个金发蓝眼,身材高大的男子进来了,领着一个瘦削,黑发,身高略矮却散发着锋戾气场的男子进来.他安排好黑发男子座位后朝着吧台走来,—抱歉迟到了,我这就准备.吉尔伽美什挥挥手,表示快点就去调酒了.那个和尼德兰差不多高的魁梧男子深情的看了看他的黑发爱人,接到对方白眼时骄傲的去了更衣室.

      长得真像,但小菊才没有这么吓人的气场.啧啧,那眼神,怎么看都像一级通缉犯.他爱人追他一定累得够呛,我貌似……记忆的潮水差一点奔涌而来,尼德兰赶紧摇摇头.

      虽说无商不奸,虽说商业良心,尼德兰周围的人都是为了财富而来,他从不与任何人说心事,和他老友基尔伯特的豪迈不同;

       他把感情埋在金钱之下,

       他把爱情葬在郁金香中.

       眼泪什么的都是奢侈.

       这世界金钱才是至上.

       他的目光从新焦距在丁马克身上,这次他看清楚了他的脸.漆黑的西装完美的衬托出了他美好的身材,没有领带,禁欲中带着几分洒脱不羁,那头发脱离地球引力的样子更凸显他年轻英俊的气质,他一登台就听见下面女听众惊喜的声音.

       —简直像一块原电池,随时将化学能转为电能.

      在孤独的吐槽中尼德兰笑出了声.

      丁马克朝他看了过来,对他报以微笑.

       —笑容可值一百欧元,哼.哼

       歌手调了一下麦克风,做起开场白.

       —谢谢大家的到来,愿我们能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得盛宴.第一首歌,是我们的吉他手为他的爱人带来的so ist es immer,欢迎埃尔文先生.

       刚才那位高大的男人抱着一把木吉他登台,接过一把凳子,熟练的先拨动了音符.

       我们曾彻夜交谈

       我们畅饮,把歌声弹唱整夜狂欢

       不过如此……

  

        那个叫埃尔文的军人不当歌手真的太可惜了,原本就雄厚的男声,经历了军旅的洗礼,让每一个字符都带上了故事感,沧桑而平淡,成熟而暧昧.德语和英语交错之下,昏黄的灯光将柔情蜜意洒在每个人身上,他的爱人拿着菜单挡住脸,眼神游离不定,不敢和舞台上的军人相视.

        尼德兰心里感叹了一下

        —现在吃狗粮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他也看到了那个黑发贝斯手,果不其然,吉尔伽美什描述的太贴切,好一个光辉之貌.但他正和吉尔伽美什眼神交流的飞起.

       啧啧啧啧啧.

      

       这首没有诗意的情歌终于唱完.尼德兰觉得也许自己该交纳狗粮费了.

       他的眼神随着丁马克移动,忽视了四周的掌声,那对恋人的相拥.盯得丁马克觉得背部毛毛的,当他注意到尼德兰在用灼热的眼神盯着自己时,觉得耳朵都烫.

       —谢谢埃尔文,也祝福这一对的爱情.下面这首是我最近的新曲,想必部分听众是拿到专辑里的幸运券吧,所以接下来这一曲就是:criminal.嗯我真在考虑要不要作为某个人对我热情注视的回礼?mr.criminal?

       下面听众发出窃笑.谁都希望是自己吧.那些女人.—尼德兰开启吐槽模式,反正你会唱,我能听到,不需要说这句话嘛,笨蛋.

       他感觉到,有一株无名之花,

        在他的郁金香田里发芽了.

        —他是一个持枪的混蛋

            我记得你提醒过远离

            ……

            他空无所有不可相信

            他杀人并以此为快乐

           ……

            哦我知道,应该放弃,但并不

            他已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即使我知道这样并不明智

            但妈妈我爱上了一个罪犯

            这是本能,不是我的理性

            妈妈不要哭泣,我不会有事

            尽管所有人都说我不爱上那个家伙

 

          又是这个变态迷人的声音,那个人表情太形象了,就像是真的沦陷在这个罪犯先生的爱里.尼德兰表示自己想吹流氓哨了.

          丁马克唱完后眼神定在尼德兰身上,一副挑衅的表情,当他看见尼德兰百感交集的眼神在烟雾里忽隐忽现,带着戏虐,感慨的翠绿色眼睛盯着自己时,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尼德兰看着红了耳根的小毛头退后时,心里早就笑了—果然是一个孩子,还嫩着呢。 

          

        接着乐队演唱了一曲soledad,丁马克与迪卢木多配合的很好,和声的亚瑟和爱因斯兼弹得一手好吉他,吉尔伽美什坐在尼德兰旁边,两个大人盯着猎物……欣赏着.

        —看上去很美味……

        —看上去挺值钱……

        —哼,真是愉悦啊

        —还不赖.

        乐队接着演奏了些怀旧曲目,毕竟今天来的情侣很多,尼德兰没有仔细去记住他们唱了些啥,他只是盯着丁马克,幸亏他的定力很强,否则一个小时的演唱会他可能都要红着脸度过了.

      —偶尔换个口味的音乐也不赖.

         演唱会结束后,酒吧里清净了许多,埃尔文和爱人收了出场费就回家了,爱因斯被哥哥尼克拉斯接回去了,吉尔伽美什算着帐目,他的老友恩奇都收拾酒杯,迪卢木多整理乐器,丁马克扫地拖地,尼德兰从高脚椅上起来,借过拖把帮其忙来,拖到丁马克身边时对他耳畔轻声道—我想请你一杯,等我.看到对方身子一震心情愉悦的离开了.

        —好狡猾的大人.

        丁马克从没恋爱过,但他挺向往能尝试一次,他喜欢女孩子,但从未爱上任何一位,他和迪卢木多总会被人叫成大龄闺秀,这是现实.

         或许自身性取向就不对吧.

         丁马克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位观众很吸引人,那个声音,被香烟熏出来的性感,欧美人的口音让人听着倍感亲切,翠绿的眼睛,危险而诱惑,身上的古龙水混有一种奇异的花香.

         —郁金香……的味道吗,是荷兰人啊.

              太犯规了,mr. Criminal

                                        第三章

                                  【换个口味吧】

         已是十一点半,丁马克收拾好吉他,领上工资就穿着风衣出来了,夜里很安静,深深吸一口冷空气,正嘀咕那个大人说好的请我一杯是不是骗人时,一辆灰蓝色保时捷开到他的身边停下,车窗打开,正式刚才那个人.

        —上车.带你去个地方.

        —哦,行,谢谢.

       车里放着混合型血浆的新专辑,循环播放着.

       —谢谢你能喜欢.

       —嗯.

       —我们去哪里?

      —吃饭.

       —呼……

       —怎么,怕我了?我不是罪犯.不会勒索你.

       —没这个意思啊,只是好开心呢,我肚子饿了.

       —aa制.

       —哈?

       —逗你玩呢,我付.

    果然是个孩子.

        —嘿,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尼德兰•霍兰德.幸会,丁马克.

       —尼德兰……好耳熟,咦!该不会是那个尼德兰吧?那个超级富豪?真的是你么?

       —还没到超级富豪的程度.但就是我.

       —oh my god!我竟然坐在有钱人的车里,被有钱人请客.不行,我要发一条推特表达我内心的激动.

       尼德兰单手扣上他的手,表示安静.

      —别让别人知道,今晚,就你和我,算是我给你的礼物.这样满意了吗?

      —呃……简直是一便士的爱情烂片的开头.

      —啧,我饿了,你不饿?

      —饿.

      —那就闭嘴吧.小心我aa制.

      —任性的有钱人,算我投降.

       车里变得很沉默.两个人都各想其事.一会儿,尼德兰开口道:

        —组乐队,辛苦吗?

        —还好.

       —父母同意吗?

        —他们四年前去世了.我是领着救助补贴上的丹麦大学.

       —抱歉.

        —还好啦.……话说,你呢,你比我辛苦吧.总裁大人.

       —还行.

       —听说你是白手起家,真厉害啊.

      —哼.你呢,大学学什么专业?

      —家具设计.丹麦人的爱好啊.可喜欢了,就是和导师常闹矛盾,他不喜欢我的设计说什么太不正经了,我读完研究生就辍学了.

     ……后来大三遇到学历史学同样被老师讨厌的的卢木多,就在一个夜间电台唱歌,收入很稳定,粉丝很多,后来和迪卢木多去了爱尔兰,认识一个叫亚瑟的英格兰dj,就想组个乐队,后来去日本旅游了一段时间,还是说躲避吉尔伽美什的求婚比较贴切,在美国终于安定下来,吉尔伽美什决定收留我们,后来啊,就遇到爱因斯了.他打鼓姿势很帅呢.

       —可以啊,活的好刺激.那个迪卢木多连乌鲁克船王都能吸引走,挺厉害的.

       —你只关心这一部分内容啊?

      —没有,只是感叹一下.

       —嘿,人生充满了未知嘛,你看,店里我们还互不认识,现在我却被你一个富豪邀请吃饭,本大爷还真有魅力哈哈.

        (外热内冷的家伙啊)

      —你吃得惯日餐吗?

      —还行,怎么啦?

      —没什么,我很喜欢就随便问一下…… 

      —我们吃什么?日餐?

       —不,来一顿丹麦家常菜.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饭馆,各国菜谱都有.我该换换口味了.

      —. Really ?it's so kind of you!

      两个人聊了很多,让他们最开心的的事,对方都是单身—这是极好的.

       保时捷在一家怀古型饭店前停下.一个打扮的像花花公子一样的法国人走来热情的迎接了他们.丁马克看着他身上那套价值不菲的粉色西装,悄悄感叹了一下,世道不公啊,不过无所谓了.

       —哟,尼德兰,今天带朋友一起吃吗,吃寿司还是哥哥的爱心料理呢?这位小帅哥要不要来一份哥哥的爱呢?保证让你欲仙欲死……

       —行了弗朗索瓦,吓着他了,没人会吃你或吃你的爱或被你吃.

       丁马克微微欠身说了一句你好,就紧张看着尼德兰,淡蓝色的眼睛在路灯下跟镀了金一样闪闪发光.

       —放心,他不是人贩子也不是牛郎,只是偶尔喜欢耍流氓的法国人罢了,他叫弗朗西斯,也是一个歌手.

       —弗朗西斯……那个恶友组的,那个弗朗西斯?

       —没错啊,就是哥哥我,你是我的粉丝吗?要不要签名,对了,在外面要叫我弗朗索瓦,拜托了哟.

       —行了不需要你圈粉,我们是来吃饭的,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吗?

      —别生气啦,进来吧.尼德兰的嘴今天依旧狠毒呐……伤心……

      店里头装饰的很豪华,屋顶上挂着各国旗帜,店内左侧有一个小舞台,舞台后面挂着西班牙,普鲁士,法国国旗.一切家具都是木质的,店内各个角落都有玫瑰花,店内右侧的吧台却只有失车菊点缀,也只有吧台被漆成普鲁士蓝,墙上挂着斗牛图,或弗拉明戈舞者图,显得有点不和谐但又显得恰到好处,

       店里很红火,大概很多人都是恶友组的粉丝.

       —老样子,去上面.

       —你的位置从来没有人抢哦,哥哥我一直给你留着嘞,我的土豪客人.

       —……

      —想吃什么?

       —……丹麦家常菜,再来个你的陈年红酒.

      说完他转身领着丁马克上了二楼,尼德兰的专座是个观赏夜景的绝佳位置,蔷薇绕着围栏对着妖治的月亮舒展着自己,二楼外厅只有四个座位,而现在只有一对情侣你浓我浓,丁马克坐在尼德兰对面,一株番茄正好挡住了那对情侣.

        丁马克用一种无法形容的笑容看着外面灯光夜景,车水马龙,然后转过来看着尼德兰,一言不发.

         —别盯着我啊.

         —害羞啦?

         —笨蛋.我又不是你.

         —……

         —你为什么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呢,不怕我是坏人吗?嗯?

          —因为你是我的 mr. Criminal嘛.我不会有事,这只是本能.

          —哦?我看起来很坏吗?还是说你喜欢坏的掉渣的?

         —跟你走只是本能,你不坏啊,只是有种奇妙的吸引力,很迷人.

        —行了,满嘴甜言蜜语,我不是女的。 

        —嘿嘿嘿嘿,反过来撩你胜利咯.

        尼德兰苦笑着伸过有力的手臂,用宽大的手狠狠揉了揉丁马克乱翘的头发.看他沉默的低下了头,悄悄说了一句—太犯规了.

         正当这两人给那对情侣忙着喂狗粮drama时,他们的菜肴也出来了.丁马克得到尼德兰—吃吧我付钱的眼神后大口解决起来.

        —慢点,不和你抢.来点红酒别噎着.说罢熟练的到了两杯,动作点滴之间透露着绅士感.

        —干杯,祝贺演出成功.

        —嗯……»shbfKenmdy

       —哼,小毛头.

       

          Cheers. 

  

         风,此刻,吹得很舒服.

         我眼前这人,美如画中郎.

         我感觉的到,我已经深陷

         有他的此夜.无名的感情

 

         —啊!太棒了,谢谢你先生.谢谢你的款待,还把我送了回来,你真好.(还好没收车费)

        —你怎么回报我呢?

        —这个……

            下次我请你,来我公寓吧,我下厨.

       本是想逗逗他的心情变得甚是惊喜.

        —来我公寓,食材费我出.我不欺负偶像.

        —嗯!我做饭超好吃的.(呵呵,钱啊)

        —一言为定.

        —再见.

        —下周再见.

 

       这一周尼德兰觉得甚是漫长难熬.

        他心中的郁金香已经枯萎太久了.而丁马克的出现就像甘甜的雨露般及时。 

.

        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吃过一顿饭,而我却发自内心的渴求得到他.他种下名为爱意的种子而消失,到底谁是罪犯先生?

       两人依旧做着平日的事情,

       尼德兰与吉尔伽美什签下合约,合作愉快.

       丁马克又开了三次演唱会.写了一首曲子.

       静静的等待周末

                                          第四章

                                【吉他与荷兰兔】

       

       到了周五.

       丁马克每周五都有演唱会,而这一次提前了三个小时,尼德兰赶过去时他已经背着吉他在店门口等候了.尼德兰依旧开着他的灰蓝色保时捷,这一次身着藏蓝色风衣,蓝白条纹的围巾拖的很长,手里抱着一束郁金香朝着丁马克走来.

        —久等了.

        —还好,你自己忙吗?富豪应该日理万机才对吧,尼德兰先生.

        —那是国王,我只是个罪犯先生……不是吗.

        趁着丁马克愣住的时刻,他把郁金香放在他手上,取下他肩上的吉他,往回走.

 

        —……犯规!(不要这样称呼自己啊)

        —是是是.……上车吧.

        —……嗯.

 

      尼德兰的公寓落在城市中心地带,再准确点就是在他公司对面,所以这算是把车开回了公司.

      三十层的高级公寓尼德兰住在第三十层,正好对面三十层是他公司财务部办公室.丁马克在车上听到这些时差点儿笑喷—自己看住自己公司财库的感觉太……很好,这很尼德兰.

      —嘿,你有宠物吗?

      —有一只荷兰兔.

       —真好啊……我小时候养过天鹅,后来都飞走了,飞到哪里去了呢……

      —他们回去很美好的地方.

      — I hope so. 

      —进来吧.

 

       尼德兰的公寓很大,色彩搭配得也很好,空旷,地板和家具都是木质颜色略暗,两个独坐沙发,一座古典型石英钟,一盏复古落地灯,玻璃茶几,再外加挂墙上的液晶电视,成了客厅里的全部.

       —好漂亮,感觉很自由啊.

       —满意了?艺术家?

       —嘿嘿,算是吧,毕竟我没有住过这么宽敞的屋子,我和迪路木多,亚瑟原本住在一起,后来迪路木多和吉尔伽美什同居,小公寓宽敞多了,……只是还有点别扭.

       —吉尔伽美什没有帮过你们吗?

       —他帮的已经够多了……不用再帮了.本大爷自己也可以.

       尼德兰知趣的闭嘴。 

       丁马克看着发呆的尼德兰,伸手在他眼前晃晃,问道—饿吗,我去做饭,厨房在哪?

       —在那,你想做什么?

       —奶油炖蘑菇汤?怎么样.这饭多经典.

       好.   尼德兰很绅士的帮他脱下外套,带他进了厨房后,借了一条围裙并帮他系上.

       (他就比我矮五公分,他的皮肤很细腻光滑,漂亮的脖颈上有一道非常浅的疤痕,后来他告诉我是和别人打架时留下来的,夕阳打在他身上,有一种不可思议的美,镀金般的头发,朦胧的五官,美好的身线,我那时非常想拥抱他,告诉他他的眼睛像是落日时的大海那般澄澈,但他那是太过于圣洁,我觉得自己的呼吸打在他脖子上都是一种罪恶行径)

         就在他胡思乱想时,丁马克主动将背贴上他的胸膛,手伸到尼德兰下巴上轻轻摸着那一点青刺.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尼德兰伸出有力的大手,把他禁锢在自己怀里,下巴抵在他头上.

        厨房在客厅对面,窗外视野很广.

        两个人就这么望着暮色日落,天色暗下去.

        —尼德兰先生,我们算是一起看完了夕阳?

        —不,我们一起见证了月亮升起.

       —都很浪漫.

        —是啊.

      (他还是给了我一个拥抱的机会,他身上有干净的肥皂味,柠檬味的吧)

       —我做饭了.

       —嗯,我去洗个澡.

        —什么啊,跟老夫老妻一样.

       尼德兰无奈的摇头笑笑,去了浴室.明明只见过一次,但两个人觉得像是找到了自己灵魂的一部分一样契合.无需那么多套路.尼德兰在浴室这样想到.

       洗完后,他对着衣柜发了愁,浴衣太豪放了,他毕竟只是客人,睡衣会不会被他嘲笑幼稚呢,连衣衫都洗了。 行,穿衬衫好了.

       —尼德兰,饭做好啦.凉了不好吃哦.

       —我这就出来.

       尼德兰把没擦干的头发梳成背头出来,坐在桌旁的丁马克看着刚沐浴完的尼德兰愣住了.

       这家伙就没擦身体吧,白衬衫都贴在身上了,他又不是运动员身材怎么这么好!郁金香头放下来也好帅,他不知道他梳背头有多英俊吗!不过还好本大爷更帅,我才没脸红咧.

       —我开动了.

      —怎么样?好吃吗?

       —嗯,味道好棒,真是辛苦你了,丁马克小朋友.

      —后面那句驳回,本大爷二十五岁了.大叔!

      —我三十二!

      —哼.吃饭!否则以后不给你做了.

      —好好好我错了,乖.原谅我行吗?

      —行,本大爷很宽容哒.

      两个人相视一笑.

      这种感觉

      太亲切了.

      吃完后尼德兰担起洗完的工作,丁马克被他赶去洗澡了.洗完后,尼德兰很贴心的找了一件浴衣给他.丁马克出来时看见浴衣表示好尴尬.拿着浴衣闻闻,又是那郁金香混着古龙水的迷人香味.

      和传闻一样,这个人没有女朋友,尼德兰房间没有多余的气味,干净整洁,没有女人的饰物,可见他从没领女人进过他的领地.像一只孤独的狮王,领土辽阔却没有伙伴.

      那本大爷呢?

       

       —小朋友,浴衣合身么?

       —超合身,大叔!都说了我成年了还这么叫.

       —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别人喜欢(没错就是喜欢)叫我大哥,吉尔伽美什先生叫我小毛头,爱因斯只叫我丹麦人,您比我大,叫我丁马克就行.和迪路木多,亚瑟那样.

        —丁马克……丹麦……阿丹…Adanm…亚当,这个如何?

        —名字都不一样了好吗?

        —那么……阿丹吧,蛮亲切的.

        —行哦,只要你同意我叫你尼德兰.

        —……

        —不行吗?

         —不是那个意思.

      

        我只是很开心罢了,小家伙.

        先生这种敬称,丢弃就好

 

       尼德兰继续放着电视,示意丁马克做过来,坐在地毯上,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尼德兰擦着他还滴着水珠的头发.怀里人也没反抗,舒服的轻轻哼着.电视正放着林肯公园的新曲mv. 

       这时候,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窜了过来,丁马克定神一看原来是尼德兰提过的荷兰兔,雪白的身上有两块棕斑点,非常可爱.除了那双—嗯,怎么说呢,看起来很精明的眼睛,哦,还有…这兔子在笑对吧本大爷没看错吧这兔子为毛在笑啊笑的好坏但本大爷觉得还是好可爱怎么回事!

       

       —喂,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只是觉得这兔子好可爱.

       —哦,别看它这个样子,它可精明了

       —(我看出来了)它有名字吗?

       —你给他起一个吧,它是只雄兔.

 

       他有名字,但现在该换一个了.

       

       —尼尔?

      —why ?

      — neal. Real 名叫真实.

      —有意思,就这么定了.

      —它原来叫什么?

      —yamazaki 

      —这是……日语还是韩语?

     —日语哦,山绮,喏,这么写的.

     —真是个奇特的名字.

     —嗯.

     —不过你好厉害,连日语也会.你不会什么啊?

     —不清楚.

     —那么换个问法,你最棘手的事情是什么?

          (好自信哦,这个人)

     —政治.

     —啊,果然,政治就是很让人烦,耍得人团团转。 

     —嗯.的确.

 

     ……

 

       —嘿我说,睡觉吧.留下来,行吗?

       —……行,那本大爷睡哪?

       —……

       —行,算我白问.

 

        两人一兔子很默契的去了尼德兰的卧室.

        兔子回窝,睡得很淡定.

        尼德兰爬上kingsize级大床,示意他睡自己旁边.丁马克蹑手蹑脚爬上去,靠着墙边,侧身躺下去.尼德兰看着他小心翼翼的动作不禁觉得好可爱,说了一句乖我不吃你晚安,就熄灯了.

        —为什么对本大爷这么好?

        —不为什么.

       —你收我住宿费吗?

       —怎么可能,别多想了,睡吧.

       —嗯.

       丁马克感觉有一双有力的手把自己翻了过去,定神才发现自己被紧拥入怀,那股香味更令他眩惑,也很安心.

       —力气真大

       —是吗?弄疼你了吗?

      —啊,没有啊,本大爷也很强壮的!……觉得,好安心,嘛…这样……就够了.

       —祝你好梦.

       —你也是.

 

       不愿再相信谁,不愿再依靠谁.

       但现在,

       让我们彼此索取温柔吧

       以及片刻的沦陷

 

       两颗流浪的心,此刻找到了彼此

       过去的无法追回,此刻真实珍贵.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克曼•莱夫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