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你想不想学探戈? -

罪犯先生 第二章


换个口味吧】

         已是十一点半,丁马克收拾好吉他,领上工资就穿着风衣出来了,夜里很安静,深深吸一口冷空气,正嘀咕那个大人说好的请我一杯是不是骗人时,一辆灰蓝色保时捷开到他的身边停下,车窗打开,正式刚才那个人.

        —上车.带你去个地方.

        —哦,行,谢谢.

       车里放着混合型血浆的新专辑,循环播放着.

       —谢谢你能喜欢.

       —嗯.

       —我们去哪里?

      —吃饭.

       —呼……

       —怎么,怕我了?我不是罪犯.不会勒索你.

       —没这个意思啊,只是好开心呢,我肚子饿了.

       —aa制.

       —哈?

       —逗你玩呢,我付.

    果然是个孩子.

        —嘿,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尼德兰•霍兰德.幸会,丁马克.

       —尼德兰……好耳熟,咦!该不会是那个尼德兰吧?那个超级富豪?真的是你么?

       —还没到超级富豪的程度.但就是我.

       —oh my god!我竟然坐在有钱人的车里,被有钱人请客.不行,我要发一条推特表达我内心的激动.

       尼德兰单手扣上他的手,表示安静.

      —别让别人知道,今晚,就你和我,算是我给你的礼物.这样满意了吗?

      —呃……简直是一便士的爱情烂片的开头.

      —啧,我饿了,你不饿?

      —饿.

      —那就闭嘴吧.小心我aa制.

      —任性的有钱人,算我投降.

       车里变得很沉默.两个人都各想其事.一会儿,尼德兰开口道:

        —组乐队,辛苦吗?

        —还好.

       —父母同意吗?

        —他们四年前去世了.我是领着救助补贴上的丹麦大学.

       —抱歉.

        —还好啦.……话说,你呢,你比我辛苦吧.总裁大人.

       —还行.

       —听说你是白手起家,真厉害啊.

      —哼.你呢,大学学什么专业?

      —家具设计.丹麦人的爱好啊.可喜欢了,就是和导师常闹矛盾,他不喜欢我的设计说什么太不正经了,我读完研究生就辍学了.

     ……后来大三遇到学历史学同样被老师讨厌的的卢木多,就在一个夜间电台唱歌,收入很稳定,粉丝很多,后来和迪卢木多去了爱尔兰,认识一个叫亚瑟的英格兰dj,就想组个乐队,后来去日本旅游了一段时间,还是说躲避吉尔伽美什的求婚比较贴切,在美国终于安定下来,吉尔伽美什决定收留我们,后来啊,就遇到爱因斯了.他打鼓姿势很帅呢.

       —可以啊,活的好刺激.那个迪卢木多连乌鲁克船王都能吸引走,挺厉害的.

       —你只关心这一部分内容啊?

      —没有,只是感叹一下.

       —嘿,人生充满了未知嘛,你看,店里我们还互不认识,现在我却被你一个富豪邀请吃饭,本大爷还真有魅力哈哈.

        (外热内冷的家伙啊)

      —你吃得惯日餐吗?

      —还行,怎么啦?

      —没什么,我很喜欢就随便问一下…… 

      —我们吃什么?日餐?

       —不,来一顿丹麦家常菜.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饭馆,各国菜谱都有.我该换换口味了.

      —.  Really ?it's so kind ofyou!

      两个人聊了很多,让他们最开心的的事,对方都是单身—这是极好的.

       保时捷在一家怀古型饭店前停下.一个打扮的像花花公子一样的法国人走来热情的迎接了他们.丁马克看着他身上那套价值不菲的粉色西装,悄悄感叹了一下,世道不公啊,不过无所谓了.

       —哟,尼德兰,今天带朋友一起吃吗,吃寿司还是哥哥的爱心料理呢?这位小帅哥要不要来一份哥哥的爱呢?保证让你欲仙欲死……

       —行了弗朗索瓦,吓着他了,没人会吃你或吃你的爱或被你吃.

       丁马克微微欠身说了一句你好就紧张,看着尼德兰,淡蓝色的眼睛在路灯下跟镀了金一样闪闪发光.

       —放心,他不是人贩子也不是牛郎,只是偶尔喜欢耍流氓的法国人罢了,他叫弗朗西斯,也是一个歌手.

       —弗朗西斯……那个恶友组的,那个弗朗西斯?

       —没错啊,就是哥哥我,你是我的粉丝吗?要不要签名,对了,在外面要叫我弗朗索瓦,拜托了哟.

       —行了不需要你圈粉,我们是来吃饭的,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吗?

      —别生气啦,进来吧.尼德兰的嘴今天依旧狠毒呐……伤心……

      店里头装饰的很豪华,屋顶上挂着各国旗帜,店内左侧有一个小舞台,舞台后面挂着西班牙,普鲁士,法国国旗.一切家具都是木质的,店内各个角落都有玫瑰花,店内右侧的吧台却只有失车菊点缀,也只有吧台被漆成普鲁士蓝,墙上挂着斗牛图,或弗拉明戈舞者图,显得有点不和谐但又显得恰到好处,

       店里很红火,大概很多人都是恶友组的粉丝.

       —老样子,去上面.

       —你的位置从来没有人抢哦,哥哥我一直给你留着嘞,我的土豪客人.

       —……

      —想吃什么?

       —……丹麦家常菜,再来个你的陈年红酒.

      说完他转身领着丁马克上了二楼,尼德兰的专座是个观赏夜景的绝佳位置,蔷薇绕着围栏对着妖治的月亮舒展着自己,二楼外厅只有四个座位,而现在只有一对情侣你浓我浓,丁马克坐在尼德兰对面,一株番茄正好挡住了那对情侣.

        丁马克用一种无法形容的笑容看着外面灯光夜景,车水马龙,然后转过来看着尼德兰,一言不发.

         —别盯着我啊.

         —害羞啦?

         —笨蛋.我又不是你.

         —……

         —你为什么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呢,不怕我是坏人吗?嗯?

          —因为你是我的 mr. Criminal嘛.我不会有事,这只是本能.

          —哦?我看起来很坏吗?还是说你喜欢坏的掉渣的?

         —跟你走只是本能,你不坏啊,只是有种奇妙的吸引力,很迷人.

        —行了,满嘴甜言蜜语,我不是女的。 

        —嘿嘿嘿嘿,反过来撩你胜利咯.

        尼德兰苦笑着伸过有力的手臂,用宽大的手狠狠揉了揉丁马克乱翘的头发.看他沉默的低下了头,悄悄说了一句—太犯规了.

         正当这两人给那对情侣忙着喂狗粮drama时,他们的菜肴也出来了.丁马克得到尼德兰—吃吧我付钱的眼神后大口解决起来.

        —慢点,不和你抢.来点红酒别噎着.说罢熟练的到了两杯,动作点滴之间透露着绅士感.

        —干杯,祝贺演出成功.

        —嗯……»shbfKenmdy

       —哼,小毛头.

       

          Cheers. 

  

         风,此刻,吹得很舒服.

         我眼前这人,美如画中郎.

         我感觉的到,我已经深陷

         有他的此夜.无名的感情

 

         —啊!太棒了,谢谢你先生.谢谢你的款待,还把我送了回来,你真好.(还好没收车费)

        —你怎么回报我呢?

        —这个……

            下次我请你,来我公寓吧,我下厨.

       本是想逗逗他的心情变得甚是惊喜.

        —来我公寓,食材费我出.我不欺负偶像.

        —嗯!我做饭超好吃的.(呵呵,钱啊)

        —一言为定.

        —再见.

        —下周再见.

 

       这一周尼德兰觉得甚是漫长难熬.

        他心中的郁金香已经枯萎太久了.而丁马克的出现就像甘甜的雨露般及时。

.

        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吃过一顿饭,而我却发自内心的渴求得到他.他种下名为爱意的种子而消失,到底谁是罪犯先生?

       两人依旧做着平日的事情,

       尼德兰与吉尔伽美什签下合约,合作愉快.

       丁马克又开了三次演唱会.写了一首曲子.

       静静的等待周末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艾克曼•莱夫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