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 二次更新,2.10再次声明原作有一些地方已改,别打脸

演员列表:

        魅影,忍足      女【男】主角,迹部

        公爵,手冢       女【男】二号,不二

        原剧院主人,幸村,真田

         现剧院主人,千石,白石

        首席女高音,杏【o(>﹏<)o千万别问我为什么】

       芭蕾老师,神教练【噗哈哈】

        指挥家,凤    首席小提琴家,冥户

      其他人,日吉,桃城,等,,

 --------------------------干巴爹-------------------------------------

【私里对歌剧有所改动,别打脸】【不是回忆型】

第一章

       今天的巴黎依旧美如奇境,朦胧的塞纳河,河畔神秘的歌声伴随着人们繁忙的脚步,,有条不絮还略俏皮的节奏。细密的雾里流动着散漫的日光,轻轻地倚在教堂的顶端,那是阿波罗的衣袖,拂过富人的额头与穷人的鼻尖,都油的发光。

        神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

     但被神眷顾的,一定要是冰帝歌剧院,奢华高贵,气派宏伟,不是神明的伊甸园,而是众人的眷顾崇尚之地。而现在,剧院里的演员们正为舞台剧【破面的轮舞曲】的彩排忙的热火朝天,幕后简直是吵成了菜市场灰尘飞舞的令人想打喷嚏,本应该干活的男工中有偷看芭蕾演员服装室的,没有任务的姑娘抱着酒瓶,看着眼前彩排的男孩匆忙的样子,眼神露出爱慕与疲倦的感情,而更多人的注意力是在英俊的男孩当中两位出挑的美人身上。

      ‘不二你倒是快一点啊。’其中一位美人挑眉怒道。

      ‘这不跟着你么,放心啦景吾,老师不会说我们什么的。’被称作不二的那位声音则柔和得多。

        进了舞蹈室,神教练也只是瞥了他们一眼,两人松了一口气便赶紧站到自己位置上。

        镜头转向幕前。如果说幕后是众人的菜市场,那么幕前就是一个人的粉碎厅,杏,冰帝的首席女高音,今天也在用那令人崩溃的绝妙嗓音折磨着大家。

      ‘哦,我的上帝,女士您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巴黎可爱的夜莺哦也没有像您一样绝妙的音喉。’一个夸张而轻佻的声音打断了粉碎声,不,彩排。

      指挥家凤尴尬的停了下来:‘请问先生您是?’

      打断彩排的两个人微微欠身,一位左手缠着绷带的先生开口道:‘在下是白石藏之介,这位是千石清纯,抱歉打扰你的彩排了,我们是,,,’‘他们是剧院的新主人,‘熟悉的声音打断了自我介绍,原来是原主人幸村,他依旧坐在轮椅上,被真田从幕后推了出来’白石先生的破烂铁生意最近很红火,大家应该不会饿肚子,加油哦’说罢露出百合花般柔美的笑容。

     ‘是再生铁,,不是破烂铁。’白石小声嘀咕了一句,‘而且真的资助者是非常热爱艺术的公爵阁,,,’

      ‘抱歉各位我来晚了,在下手冢国光,是剧院的新资助人,以后请多指教’这一次是稳重而陌生的声音打断了白石,‘我们家族都非常热爱艺术,能为这座华丽的剧院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们的荣幸。’听到身世的众人开始对这位高大英俊的年轻人窃窃评论起来。

  ----------------------TBC-----------------------ehhhh-------------------

【初二~\(≧▽≦)/~啦啦啦,新春快乐各位】    

       杏迈出高贵的步伐,走到手冢面前,本想令他做吻手礼,结果只是被握手相待,听到别人的窃笑,原本的喜悦和现在的愤怒混在一起,甚是尴尬,她当让不想出丑,正不知道说什么好时,站在一旁的千石急忙圆场:‘各位朋友,让我们的女王为我们倾唱一趣吧,作为你的粉丝,大家都等不及了不是么?指挥家,这时候不应该来一首{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吗?为我们来一首吧,首席女高音。’这溢美之词终于让她开心起来,大家也只好随声附和。倒霉的凤只好急忙准备,女仆们准备好了耳塞。

      挺胸,收腹,收腰---尖锐的高音响彻整个剧院

      正当大家沉醉其中时,一道黑影出现在大家头顶上,然而大家都没看见。

      ‘呐,景吾,你觉不觉得公爵好帅啊?’

      ‘还凑合吧,怎么看上人家了啊恩?’迹部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大爷您就别说笑了,再说了我根本不可能被他注意到啊,哪像你男女通吃。’

      ‘放心啦不二的魅力不亚于我啊,昨天还有男生向你表白啊,你就偷着乐吧’

      ‘我干嘛为男生表白而激动,他又不是完美的国光先生啊’不二无奈的耸肩

     迹部忽然没形象的笑了:‘欧油?本大爷的不二啊,才几分钟,就叫别人国光啊恩?你喜欢完美型的话本大爷不是更好么?美人为本大爷的完美沉醉吧。’迹部挑起不二的下巴,一脸戏虐。

      ‘好了不闹了,欲求不满的话找别人去,我把昨天那个男孩送你吧。’

       ‘行行不闹就不闹,本大爷才不是欲求不满,,就不调戏你了,,’


          正当这时,众人头顶上的幕布坠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到杏的头上,黑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哪个小婊砸干的,谁想至于我死地,快来帮帮我啊啊,痛死我了。’离她最近的几位赶忙移走幕布把她带到休息室,一封信缓缓落下,,,舞台忽然安静下来,神教练捡起信,他拆开标有骷髅头的信封,看完对白石千石说道:‘先生们这有一封来自歌剧魅影的信,他警告你们这是他的剧院,别忘了每个月一千法郎的工资要付,还有五号包厢以后要留给他,要是有人占用他会,,惩罚某些人的。’

         ‘哈?教练先生,这只是一封愚蠢的家伙送的愚蠢的信,世界上那可能会有魅影这种鬼东西?一千法郎又不是儿戏,真是一个胆大妄为的家伙,,,管他呢,这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啧,就没有替备高音吗?难道要七百名观众统统退票啊?’白石气得直跺脚。

         ‘随便您怎么说先生,但愿您别忘了就行’神教练冷哼了一声。

         一直沉默的幸村忽然发话:‘其实可以让迹部试试,他嗓音不错。’



---------------------【2.10】--------------------【歌词都用--】-----------------------

     ‘额,迹部是谁?’手冢问道。

     ‘是本大爷。’演员中响起一清脆的声音,傲慢的语气又引起一阵喧哗,他大步走上前,鞠躬自我介绍道:‘迹部景吾,请多指教。’

     ‘so,我就不多介绍了,记住他是冰帝的宝贝就好。’幸村笑得很得意

       ‘,,,,,’

    ‘迹部?就是那位普鲁士音乐家弗里茨•迹部的亲属吗?’手冢问了属于他最关注的问题。

   ‘本大爷是他唯一的儿子,家室落寞后就来流浪来到法国’他回答的倒也不卑不亢。

  ‘可是幸村先生,首席女高音的位置让男性来代替好吗?’一直被冷落在一旁的千石略表怀疑。

  ‘没关系啊,这个剧我本来就想让男性来演,女性显得实在太柔弱了,原作者那我会说明的,景吾的话一定会做好的不是吗?’手冢也迫于没有选择同意了:‘既然如此,那就按幸村先生说的来吧,到时再做一套礼服应该来得及,迹部先生,你先来一段吧。’

   真田对指挥家说道: ‘准备一下,凤。’凤苦笑道:‘真能给人找事情,来吧,迹部先生。’

   迹部有点迟疑的看着神教练,后者果不其然的给他做了一个让他看的最多的手势---去吧。

   上就上。


第一个音符从他喉咙中滑出,舞台立刻禁了声。

手冢表示让首席女高音什么的靠边站,这才是最好的。

    --这甜美的音调,

   我听见了他的声音,那音调

   深深地俘获了我的心~~~~~【拉美莫尔的露西亚,vitas唱的版本,自行脑补】

,,,,

  每一句都是众人内心最想说的话,这位深藏已久的才子,拥有者不亚于任何女性的完美音喉,这绝妙的歌声,让一切都黯然无光,让珠宝悄然失色,万人皆被俘获,歌者独醉其中。



评论 ( 9 )
热度 ( 8 )

© 艾克曼•莱夫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